青蛙梨的豆沙包

依旧龙哥镇封面!
最近学习处于停滞期,烦。
总是感觉不想学习。
东西记不进去整个人躁得要命(ㅍ_ㅍ)
还有就是有价值的书看不进去,
《一百个人的十年》看了一个月还没看完……真想掴死我自己,
然后,昨天今天两天解决伪装学渣……
脆皮鸭倒是看得挺开心……
以后还是一本经典一本脆皮鸭交替看算了,真是要命,不知道一学期能看几本好书……
大概是年纪大了,伪装学渣辣么甜的书我看得没有想象中的激动,比较平淡,不过甜是真甜,而且骚攻还是比较对我胃口的……书里面两个小朋友炒鸡温柔了,偏治愈系的文吧,都是在对方的陪伴下跨出自己过不去的坎,然后开始融入热闹的人群中,重新认识改变自己,不错。
欸,我也是一个小朋友鸭!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碰到另一个给我糖吃的小朋友(*>◡❛)
等着吧!
十月努力学习努力学习!我的神明请保佑我过过过!多谢啦!

评论

热度(11)